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一分钟成功偷车

柬埔寨一对父母求长生吸食12岁女儿“处女血”

据美联社10月10日报导,柬埔寨最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一对渴望长生不老的父母竟然在当地巫婆的鼓动之下,吸食年仅12岁的女儿体内的“处女血”!   
据柬埔寨当地媒体报导,这对可怕的“吸血鬼”夫妻分别是46岁的臣恩•冲格和37岁的斯伦•约恩,家住柬埔寨磅湛省一个偏僻落后的村庄。这对其貌不扬的夫妇在村子里以卖面条为生,有一个年仅12岁的女儿,一家人过着平静的生活。   
然而不久前,这对夫妇认识了当地一个神通广大的巫婆,被对方眼花缭乱的巫术迷惑后,梦想能找到一种长生不老药。这个巫婆“指点”他们说:“你们必须吸了亲生女儿体内的‘处女血’,才能长生不老。”受到巫婆“点拨”之后,这对人性泯灭的夫妇决定对女儿下毒手。 10月7日天亮前,他们趁女儿熟睡之际,残忍地咬掉了她的两个拇指指甲和鼻子尖,强行按住痛得歇斯底里般尖叫的女儿,像吸血鬼一样疯狂地吮吸她体内的“处女血”!由于疼痛难忍,年幼的女孩不断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惊动了睡梦中的邻居。许多好心的邻居操起棍棒斧头闻风而至,救出了奄奄一息的小女孩。经过紧张治疗,医生终于把小女孩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但她的双手和鼻子却留下了终生残疾。   
不可思议的是,闻讯赶来的亲戚们竟然把这对“吸血鬼”夫妻带到村里另外一个巫师那里,声称他们两人都有鬼魂附身,要让大师给他们施法驱邪。实在太........

这医院你敢住吗?

不像肥皂的肥皂




目睹剖腹产子的过程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最美丽灾难:震撼所有人的超级“冰暴”





用古董枪测试钢盔

便秘而死的女人

UFO 飞碟出现在保加利亚上空

泰国的人头牛身



最著名的太空流浪狗



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是第一名进入太空的人,但却不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地球生物。
50年前的11月3日,第一个穿越大气层、进入外太空的地球生物是一只被称作“莱卡”的流浪狗。

1957年10月4日,前苏联成功发射了人类历史上第一颗人造卫星,
真正开启了人类探索宇宙的大门。一个月后的11月3日,
第二颗人造卫星即将发射。这一次,卫星上将搭乘一位特殊的“客人”——小狗莱卡,
它将成为飞上太空的第一个地球生命。 科学家们在莱卡的身体表面和皮下安装了感应器,
用来监测它的呼吸和心跳,在进入太空后,
监测数据就会自动传回地面。随后科学家们把莱卡送入了专门为它设计的加压密封舱内,
密封舱固定在火箭的头部,面对它的还有一个摄像头。
前苏联官方公布了一个关于莱卡命运的“官方”版本:莱卡完成了长达一周的飞行任务,
到达离地球1600公里的高处;按照计划,它在吃了最后一顿含有剧毒的晚餐后安静地死去。
莱卡因而成了最著名的太空犬,美国报纸还因此把前苏联的卫星称为“莱卡的卫星”。

2002年,曾参与前苏联人造地球卫星发射过程的俄罗斯生物医学研究所
科学家迪米特里·马拉山科夫宣布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莱卡根本没有像前苏联官员
声称的那样活得那么长,事实上,它刚飞上天没几个小时,就死于惊吓和中暑衰竭。
马拉山科夫博士称,在人造卫星2号发射后不久,绑在莱卡脖子上的医学传感器传回地面的数据显示,
莱卡的心率达到平日的三倍。传感仪的压力指标等数据都显示出,
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小狗莱卡承受着巨大的痛楚。
因为进入太空,莱卡成了最著名的太空犬,美国报纸还因此把前苏联的卫星称为“莱卡的卫星”。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国外肌肉美女的强大臂力

特别的烤面包箱



美女模特惨遭野猪袭击

湾版“韦小宝”拥8妻32子 1个正式7个地下

台湾彰化鹿港镇有一位51岁男子刘和穆,前前后后共娶了8个老婆,还生了32个小孩,最大孩子21岁,最小的才6岁,一夫八妻,令人匪夷所思,原来他们有宗教信仰,名份上一个太太,却还有7个地下老婆,老公如同现代韦小宝,大享八人之福。


这是全家福,一大群小孩,都是同一个爹,总共32个,已经超过学校一个班的规模,他们都是同样一个老爸,就是他,现年51岁的刘和穆,刘和穆留着平头,面容祥和,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特质,让他一共娶了8个老婆。


原来刘和穆开设道坛,这8个老婆都是他的教友,和金庸笔下的韦小宝不相上下,只是8个老婆,平常生活会不会吵架,更让人很好奇的是房事如何解决。 8个老婆生了32个小孩,最大21岁还在读大学,最小的只有6岁,特别请了家庭老师。



食指浩繁,刘和穆原本信奉一贯道,也因此认识8名妻子,因为理念行为和道场不合,自闢门路,但是现在仍然传教,加上众老婆从事行销维持家计,一夫八妻,名份上只有一个妻子,其它7人没有公开仪式,都是地下老婆。

日本大学生发明可以看照片的神奇雨伞


下雨天或许不会再像过去那样的灰蒙蒙了,最近,日本的一所大学发明了一种既可以拍照上网又可以看照片的神奇雨伞。

这把高科技的雨伞可以通过一个内置的摄像头拍摄照片,你还可以把这些拍的照片通过无线上网上传到一个图片共享网站,大约只要两分钟的时间,你就可以通过转动伞柄在雨伞屏幕上看到这些下载的照片了。

这把神奇的雨伞还具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和一个数字指南针,它可以通过Google Earth帮助你遨游世界也不会迷路,同时它还配备了一台摄像机。这项发明一开始只是作为日本庆应义塾大学2006年春季的一项学术研究,但现在或许可以通过它来赚钱,目前还不知道研发它到底花了多少钱,但它的价格应该不会便宜。

世界上最大种子重近10公斤


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种子有多大吗?即将开幕的2007上海春季花展将为市民揭开这个谜底。今天上午,一个重近10公斤、长约50厘米的“巨型”种子复椰子抵达上海植物园,蒙上面纱,静候春季花展的开幕亮相。

“复椰子不仅大,而且长相奇特,”上海植物园园长胡永红今天向本报率先展示了这粒神奇的种子,“复椰子中央有个沟形,似两个椰子合起来的一样,并且酷似女性臀部,并有女性外生殖器的特征,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复椰子、双椰子或臀形椰子。”

复椰子原产于塞舌尔共和国的普拉斯林和克瑞孜岛,生长非常缓慢,生长25-40年后才能开花、结果,全世界每年收获的成熟种子合计只有1200粒左右,十分珍稀。复椰子曾在塞舌尔总统勒内访华时作为礼品赠送给中国领导人。

复椰子的种子形状很奇特。花的形状也很奇特,雄花像男性的生殖器,足有80厘米长。塞舌尔人将复椰子誉为“爱情之果”,认为它是伊甸园的神秘植物,并用其雄花和果实挂在洗手间门口以区分男女。复椰子树有雌雄之分,常常并行生长,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就会“殉情而死”。

实拍美国战斗机追击UFO

巨形龙虾


英国一位16岁少年Louie Smith在钓鱼比赛期间钓得一只巨型龙虾。

老外看北京:找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