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日本研究


这个学期有拿一门叫日本研究的科。
本身对日本文化是充满浓厚的兴趣,觉得他们是个很特别的民族。
不过现在一开始就读日本的历史,晕!越读越晕!
教授是美国佬,整天说世界上最好看的书叫-史记。
一面教科一面喝不懂是咖啡还是可乐,根本就是个纯美国佬。

另一方面,这个学期还给一个韩国佬和中国佬教,他们的腔很不容易掌握,要很仔细听。
所以从现在开始还是不去上课好了。

英女学生涂出隐形车


样的经历或许你一点也不觉得陌生:停车逛商店回来后却忘记车停在何处。但是对于英国女学生莎拉·沃特森来说,这样的健忘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她的车是“隐形”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艺术系女生莎拉·沃特森日前画出了一款“隐形车”。
沃特森运用“立体涂鸦”手法,用喷漆在自己的斯柯达法比亚车身上画上灰色的道路、黄色的停车线、白色的窗户和红色的门框,使汽车跟她工作室前的停车环境完全一致,这样从肉眼观察,汽车就变得“透明”而出现了隐形的效果。
沃特森坐在自己的“隐形车”顶上就跟悬浮在空中一样。

伊拉克食人大蜘蛛


伊拉克的食人大蜘蛛,不知当时两伊战争,有没有发挥战力。
这该不会是布希说的; 伊拉克藏有的生化武器中的生物武器吧!

在伊拉克发现
它们是跑时时速可达10英里,跳可高达3呎的夜行性蜘蛛
除非它们处在阴暗的地方,不然只会在晚上出来活动
当它咬你时,你会被注入一种麻醉剂,因此你会很快的陷入麻痹,失去知觉
当你在睡觉时,你甚至会不知道你被咬了,所以你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某部分的腿或者手臂已经不见了,
因为已经被蜘蛛们整晚慢慢的啃断掉了

如果你在巡逻时且碰撞东西产生了一个阴影,且蜘蛛们也处在日曬的情况下,你最好赶快跑开
蜘蛛们将会快速的跑向你的阴影,且在追逐你的时候不断的发出尖锐的叫声
附带一提: 这张图显示的是底下的那只蜘蛛正在咬食上面的那只
驻守伊拉克的部队里,每天都会发现他们
想像一下,当你醒来後看到这些蜘蛛躲在你的帐棚里的情形!

男人每天看美女几分钟能增寿4-5年

男性喜欢观看美女,除了是出于男性的本能反应外,其实还有一个好处。根据英国一份医学杂志报道,男性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可以延长平均寿命4至5年。

英国研究人员耗时5年对200名男性进行的一项实验发现,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研究显示,男性彬彬有礼地凝视美丽的女性,就好像是欣赏美丽的风景画一样,有助于身心健康。而凝视美丽的女性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
虽然男性突然见到美女会产生自律神经亢奋,出现脸红心跳、手脚冰冷等现象。但是每天都能见到美女,大脑中的回路控制机制,就会使脑中产生好的情绪记忆,让情绪中枢保持稳定状态,能减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风的风险,而这项研究也透露出男性喜欢观赏美女的原因。

你一次最多可举多少个?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Google Chrome故障?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Google Chrome会一直crashes.开一两个网站就一直断。最后我把cookie都洗掉了,它才恢复正常。

现在应该是用惯它了,换用其他的browser会觉得很奇怪。

吃"面条"比賽








史上最强的俄罗斯方块玩家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最近开始忙了,第一个星期上课虽然课不是很多,不过却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

想要开始温书了,却一直进展不顺利。

希望接下来会有进展。

史上最恐怖玩具 全球已禁




日本人用 Microsoft EXCEL画美少女

世界上最疯狂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