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PPSTREAM


PPSTREAM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点播于一身的网络电视软件,能够在线收看电影电视剧、体育直播、游戏竞技、动漫、综艺、新闻、财经资讯等等。


现在差不多每户家都有宽频,看PPS缓冲不成问题。


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PPS,现在的生活会怎么样?尤其是对于大学生来说,PPS是个不能缺少的消遣工具。


有人说PPS滥用版权,真实情况没人知,只知道他给人们带来方便。


PPS里包含各式各样的内容,样样精彩。如果有一天某国家禁止使用PPS,必定会引起示威。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一次天。这个学期可能会比较轻松,因为不需要再拿数学了。拿纯数学真的很吃力,难应付。


虽然今天第一天开学,不过却没有课上,反而第一天就做起工来了。


昨天查了几个未来几个学期可能会进行的计划,现在就要开始努力去实践了。


感觉上在这里读书要烦的东西不少,钱,课业是主要的。这里的负担完全靠自己来挣,再努力点吧!



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中国民众解读AVATAR


 

世界影史上10部最超长的电影


一、《治疗失眠》(Cure for insomnia):87小时(5220分钟),1987年的一部美国片,于1987年的1月31日到2月3日进行了全版本放映。影片的内容主要是一个人在那里朗读诗歌。(估计看这片子的确对失眠很有疗效~~据说当时的预告短片都有45分钟长!)

二、《世界上最长最没意义的电影》(Longest Most Meaningless Movie in the World):48小时(2880分钟),于1968年8月在伦敦艺术实验室上映。

三、《愚公移山》(How Yukong Moved the Mountains):763分钟,纪录片大师尤里斯"伊文思(Joris Ivens)上世纪70年代在中国拍摄的纪录片。

四、《一个菲律宾家庭的进化》(Evolution of a Filipino Family):643分钟(近11小时)。导演拉夫"迪亚兹(Lav Diaz)用延伸时间的黑白镜头,静观一个家庭横跨十六年的变迁。

五、《浩劫》(Shoah):566分钟,克罗德"朗兹曼(Claude Lanzmann)拍摄的纪录片,内容是寻访与二战时犹太人屠杀事件相关的人物,从拍摄到完成历时十三年,也是正式上映过的电影中最长的一部。

六、《铁西区》:551分钟。中国王兵的纪录片。铁西区是沈阳的重工业企业的集中区,影片所纪录的是1999年到2001年之间,工厂逐渐走向停产关闭,计划经济体制模式逐步崩溃时人们的状态。

七、《战争与和平》(War and Peace):1968年的一部苏联电影,英国公映版本长度为511分钟,美国公映版时长缩减至373分钟。

八、《帝国大厦》(Empire):485分钟,安迪"沃霍(Andy Warhol)的纪录片,就是镜头一动不动对着帝国大厦拍了8个多小时。 

九、《睡觉》(Sleep):321分钟,还是安迪"沃霍拍的,顾名思义就是拍个家伙睡觉。

十、《1900》:318分钟,意大利著名导演贝尔托鲁奇(拍有《末代皇帝》等作品)1976年的作品,也是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外星人和地球人曾生下混血儿?





(美国)据《图片报》报导,近日,一块多年前发现的怪异头骨引起了科学家们极大的好奇。据称,这块头骨是一对美国夫妇於1930年在墨西哥一座矿山附近发现的。之后,这对美国夫妇便把怪异的头骨收藏起来,直到1999年把它交给研究人员。

美国科学家罗伊德坚信,这块奇异头骨是外星人与地球人混血儿存在的证据。DNA检测结果只能查出死者的母亲是“纯正”的地球人,但却无法查出他父亲的DNA。这在罗伊德看来,是除了他头盖骨外观奇特之外,又一个证明他的父亲是外星人的证据。

不过,批评家和怀疑论者认为,这名死者的奇异头骨只是基因突变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