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开车爬将近90度的坡

美科学家发现海鳗捕食犹如外星异形





在科幻电影《异形》中,外星异形横行,他们能利用藏在喉咙后面的内颌在一秒钟之内将人吞噬。虽然这些都是人为创造出来的怪物,但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海鳗吞食猎物的方式和电影中的异形是类似的。

  这项研究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进化生物学家丽塔·梅塔和她的同事负责,结果刊登在9月6日的《自然》杂志上。

  研究人员利用高速摄像机发现,在海鳗咽喉后部有一组隐藏起来的内颌。当海鳗捕食时,它们会以闪电般速度的向猎物靠近,然后用前端有牙的下颌夹住猎物。几乎同时,隐藏在咽喉后部的具有攻击性的内颌会跳出来,扑向可以和海鳗它一样大猎物,然后拖入海鳗腹中。在海鳗的这种吞食方式很独特,猎物就如同被吸入真空吸尘器里一样。

  大部分鱼类借压力将猎物吸进体内消化。但是海鳗跟这些鱼类不同。丽塔·梅塔说:“在此项研究之前我们并不知道海鳗是如何吞食猎物的。在有记录的生物中,它们有最灵活的吞咽下颌,仅仅只用那些钳子就能抓住猎物。”

  海鳗是迄今发现的唯一采用这种特殊方式进食的生物。有意思的是,这和《异形》里的外星怪物捕食方式非常类似。梅塔解释说这可能会改变其他科学家的看法并开始研究水下生物进化。

  梅塔称“进食是生物生存极其重要的部分,是让一种生物真正远离其他与之竞争生物的一种方式。海鳗给我们展示了海洋世界可能比我们先前所想象的要更多姿多彩。”

汽车爆炸冲击波的超慢镜头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4000年前的面条

生存了千年万载不死的动物

1990年初,埃及考古学家马苏博士在与同事们开掘一座4000年前古墓时,发现守在墓旁边的是一只早已绝种的猫科动物。

这座 4000年前的古埃及法老切路勃泽四世的坟墓,是在著名的帝王谷地下27英尺深处找到的。打开了幕穴石门,当马苏博士等人提着灯笼走进去时,见到一只活生生、两只黄绿色大眼睛滴溜溜转的猫,正盯着来人。墓穴里除了一具石头棺材和这只准备猛扑过来的大灰猫以外,什么都没有。这只大灰猫像一只小豹那么大。

当考古学者们向前移动时,这只猫拱起背嘶嘶乱叫,令人毛骨悚然,接着它抖动浑身的灰尘向马苏博士猛扑过去,用尖牙猛咬住他的大腿。受惊的其他考古队员,听到马苏的尖叫声后,立即上前打退了这只猫,但被激怒的猫旋即退到坟墓的角落,准备用它的尖牙再次阻止这些不速之客。但就在它欲发起第二次袭击之前,人们用帆布将它捉起来送进实验室。   

在古埃及的习俗中,猫科动物被古埃及人视作活神,专门用来守卫神圣的寺院和坟墓。被捉的是一只雌猫,脸庞很瘦,轮廓明显,耳朵很长。但一进入实验室,该猫的健康急剧恶化,几小时后就死了。马苏博士计划将对这只猫的尸体作进一步的研究。

1782年4月,巴黎近郊的采石工人从地下4.5米深处的石灰岩层中开采出一块巨大的石头。他们将石头劈开以后,意外地发现石头内藏有4只活的蟾蜍。这4 只蟾蜍并非聚在一起,各有各的窝。窝比蟾蜍稍大一些,窝的表面还有一层松软的黄土。蟾蜍从石头内出来后,还能在地上活动。一位生物学家取了其中一只较肥大的做了标本。石灰岩层经科学家测定,证实其形成于100万年前。就是说,这4只蟾蜍在岩石内已生存了100万年之久。

自从上述发现后,又经过164个年头,即1946年7月,在墨西哥的石油矿床里,一位石油地质学家挖掘出一只冬眠的青蛙。青蛙被埋在2米深的矿层内,挖掘出来时皮肤还是柔软的,且富有光泽,经过两天后才死去。经科学测定,证实这个矿床是在200万年前形成的。青蛙只能在矿床形成时被埋在矿层内。由此可见,该青蛙在矿层内已生存了200万年之久。

美女跳水出现意外

海上漂流15年,一万只中国鸭子抵达英国





美国退休海洋学家柯蒂斯-埃贝斯米耶日前预测,一个由1万多只黄色橡皮玩具鸭组成的“鸭子舰队”在海上漂流15年后,目前正向英国行进,预计今年夏季将抵达英国海岸。这些鸭子如今身价不菲,每只已经被炒到了1000英镑。

  已漂浮1.7万英里

  这些鸭子的漂流史是从1992年拉开序幕的。当时,一艘从中国出发的货轮,打算穿越太平洋抵达美国华盛顿州的塔科马港,但途中在国际换日线附近的海洋上遇到强烈风暴,一个装满29000只浴盆玩具的货柜坠入了大海并破裂,里面的黄色鸭子、蓝色海龟和绿色青蛙漂浮到海面上,形成了一支庞大的“鸭子舰队”,从此随波逐流。
  到目前为止,这支“鸭子舰队”已漂浮了1.7万英里,它们通过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地,登上了夏威夷的海滩,甚至还在北极的浮冰中被冻了几年。现在,它们正向英国进军,估计在今年夏季将到达英格兰的西南海岸。

2007年7月15日,英国,由1万只黄色橡皮鸭组成的鸭子舰队抵达Clyde河,准备向格拉斯哥河做最后的冲刺。

  有助于绘制洋流图

  虽然这些鸭子没有给几千名儿童带来欢乐,但它们在海上的冒险却给科学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每当这些鸭子被发现时,人们就会向有关机构报告,这使科学家能够借此绘制洋流图。而对科学家放出的漂流物,人们往往置若罔闻。
  埃贝斯米耶一直在跟踪这些玩具鸭和它们的朋友。他说:“我们已收到它们被冲上美国东海岸的消息。我们因此分析,它们将不可避免地随着大西洋洋流,流向英国海岸。”埃贝斯米耶曾正确地预测,这些鸭子将会被冲到阿拉斯加的浮冰上,以后它们将随浮冰以每天1英里的速度漂流。
  埃贝斯米耶说,人们能容易地认出这些鸭子,因为它们已大都褪成白色,上面还印有一家美国玩具公司“第一年”的名号。当年,正是这家公司向中国订购了这些玩具。
  在这些鸭子开始其传奇旅程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追寻它们足迹的行列。人们还给这些鸭子起了一个很有气势的名字:“鸭子舰队”。“第一年”公司后来表示,愿意以每只50英镑的价格,回收它们。但目前,每只鸭子的价格已被爆炒至1000英镑。与此同时,全球涌现了许多“追鸭族”。每当“鸭子舰队”即将抵达某个海岸,“追鸭族”们就会疯狂地涌向那里,争抢鸭子。

  "鸭子舰队"的由来

漂流过程历经“坎坷”

  在这些鸭子开始漂流的最初三年中,其中一批19000只鸭子完成了6800英里的太平洋副热带环流(一个围绕着太平洋旋转的洋流)之旅,沿途经过印尼、澳洲、南美洲及夏威夷等洋面,每天平均漂流七英里。
  但是,另一批大约1万只鸭子被甩出了洋流,向北漂去。1993年,当漂流到俄罗斯和美国阿拉斯加之间的白令海峡时,“鸭子舰队”被冻在寒冷的浮冰里,只能缓慢地向北极方向漂流。
  随后,“鸭子舰队”又开始南下,在向南漂流四千英里后,到达了接近美国的加拿大新斯科舍省。2000年,在浮冰开始解冻后,这些鸭子终于得以解脱,向美国东海岸漂流了2000英里,然后,继续朝南方漂流。2001年,它们通过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地。
  15年后的今天,这支“鸭子舰队”遇上了围绕加勒比海到英国之间海域的湾流,即将开始漂越大西洋。

  “鸭子舰队”漂流历程一览

  1992年1月10日,货船在太平洋东部海域遭遇暴风雨,装着2.9万只玩具的箱子坠入海中。
  1992年11月16日,玩具们赶上洋极环流,结果一度被冻在寒冷的浮冰里,经过苦苦“挣扎”才开始慢慢漂向阿拉斯加海岸。
  1995年早些时候,经过3年的海上漂流,玩具们途经阿拉斯加、日本、北美等地,一些鸭子玩具在夏威夷海域被发现。
  1995年至2000年,部分玩具脱离洋极环流,开始向北漂流,通过白令海峡进入北极冰冷的水域。
  2000年,部分玩具进入北大西洋海域,开始向南漂流。之后,一些玩具抵达美国东北部海岸。
  2003年7月至12月,玩具开始抵达美国、加拿大和冰岛等地。科学家预测,“鸭子舰队”朝着英国海岸漂来,将于2007年夏天“入侵”英国海岸

汽车爆炸冲击波的超慢镜头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高空特技表演失手跌死

出生三次的少女

真实的事件----出生三次的少女


这个使人惊讶的少女是........。

一九六二年,印度中部,在马提尔‧布拉得西州的一个小村,住着一位十三岁的少女

,名字是苏娃伦特‧弥修勒。有一天,少女突然唱出一些别人听不懂的歌,那是流传在

边卡尔地方的民谣,不可能是这个少女所能知道的,可是少女在唱歌后,又会讲出一段

令人惊奇的事情..

[我本出生于卡脱哇街上的帕塔克家,哈里‧怕塔克在前世是我弟弟。 ]

以姆奎纠博士为主的一些医学家,详细调查这位少女,证明这少女并无异样。

边卡尔地方的卡脱娃街上,也的确有哈里‧怕塔克这人存在。姆奎纠博士就试着让这

位少女坐上汽车,将他眼睛蒙住,让他来带路游览全街,结果他每条街都很清楚,也能

正确地带到怕塔克家。

根据少女所说,他在一九OO年出生,是怕塔克家的长女,下面十个弟弟和二个妹妹,

哈里‧怕塔克是他下面的一个弟弟,而且它能把以死去妹妹的丈夫屈达曼‧潘烈福先生

的名字和他儿子的特征,以及帕塔克家建筑的型式、家具的型态等等,都很正确的讲出

来。又从聚集在一起的亲戚中,找到一为八十六岁的老人,亲昵的跑过去问候他。

[我很想念你,你是摩特先生吧!]

这个老人是从六十年前就在帕塔克家服务的佣人,而少女竟能无误的把他分辨出来。

这名少女,一九OO年在帕塔克家出生,取名为匹亚,十八岁结婚,育有一女。

四十岁时,匹亚因急剧烈痛而死亡。姆奎纠博士就问他「你是因何而死的呢?」

「肚脐附近红肿而死亡的。」

听到少女如此回答,哈里‧帕塔克先生非常惊讶。

「他说的不错,匹亚是由于原因不明的腹部红肿而死亡的」

另外,帕塔克先生把一位三十岁的妇人带来时,少女就跑过去抱住那位妇人,一面哭着

说:「呀!你是我女儿米亚雷?」妇人的名字正是米亚雷,而且也正明母亲是四十岁死亡的。

他再四十岁死亡后,就在印度西部的萨拉脱市普拉敏家再生,但是再九岁时,在求学途

中,因车祸死亡。姆奎纠博士半信半疑地将这名少女带到萨拉脱市去,少女就带着他到自

己的墓地。

这就证明了,少女的确在世上死过二次,而第三次出生时,是在布拉德西洲的弥修勒家。

看一次笑十次

太空船残骸滑过天空的美丽瞬间

继承主人大笔遗产 狗儿成千万富翁

综合美国纽约消息,美国纽约已故酒店富婆赫尔姆斯利留下大约1800万新元的遗产给她的爱狗,使得这只狗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宠物狗。

已故富婆赫尔姆斯利搂着爱犬特罗布勒,它的英文名其实是烦恼的意思,但它一点也不烦恼,因为它刚继承了主人1800万新元的信托基金,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狗儿。

一名纽约民众约瑟夫说,“赫尔姆斯利是个冷酷的女商人,她生前捞了一大笔财产。如果这是她花钱的方式,那狗儿还算蛮幸运的。”

另一名纽约民众瓦莱丽表示,“这简直是疯了。世界充满饥饿和贫困,竟然能给你的狗儿留下1200万美元。真是难以置信,不负责任。”

《动物名利场》杂志总编辑温迪表示,“可能只有狗儿不向狗主要求什么,它给狗主人的是无条件的爱。”

赫尔姆斯利还在遗嘱上注明,狗儿死亡之后得和她葬在一起。素有吝啬女王之称的赫尔姆斯利曾在1989年因为逃税而入狱一年半。她当时的管家在法庭上供证说,赫尔姆斯利曾说他们不会缴税,因为只有少数人需要缴税。

穿有颜色内衣触犯校规女学生罚“半裸”上课

台湾某中学女生穿有色内衣上学,校方认为触犯校规,强迫她们脱去内衣,“真空”一整天!

台湾某间男女混合中学严禁女学生穿有颜色的内衣,为了处罚屡劝不听的女学生,强制犯规女学生马上去厕所脱下内衣,并将内衣没收。


而最糟的是,女学生得一整天“真空”,甚至放学后,也不能取回内衣,令女生们尴尬万分。尤其是在学校里面对男老师和男同学时,更得遮遮掩掩,特别是女学生的校服都是白色,布料也相当薄,因此没有内衣掩饰下,女生的胸部很容易被透视。

一些女学生接受访问时就说,在这种情况下,她们不是用文件夹或书包当遮挡工具,就是向朋友借内衣,以解“燃眉之急”。

一伙中三男生甚至逃学到校外购买水枪后回到班上对准这些没穿内衣女生的衣服喷射水,有些女生来不及反应和散避,结果本来就很透视的白色校服变得更透视更贴身,这些几乎半裸的女生只好用手、书本等遮掩。

一名受访的中四女生就说:“当你被迫脱掉内衣,而四周又正好有许多男学生在场时,是非常丢脸的。”


引起了不小风波

学生在校园内被强制脱去内衣的做法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许多家长都对此感到愤愤不平。

不过,校长也一再强调,学校之所以会采取如此强硬的手段,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观念。颜色亮丽的内衣与纯白色校服的鲜明对比过于招摇,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犯规的女生依旧强制性没收内衣。

老虎吃鳄鱼

驾驶员最怕发生的事故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搞笑啤酒广告

英国105岁老妇驾车 70余年无事故

如果时间倒退到以马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1902年,恐怕没有几个人会相信某一天那个名叫汽车的新生玩意能够取代马车的地位;但是105年过去了,在那一年出生的英国老妇希拉·汤姆森已经成为了离开汽车就寸步难行的英国最年长司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汤姆森夫人上个月刚刚度过105岁大寿,她的驾驶生涯始于20世纪30年代早期,当时她的座驾——加洛威牌的“沙龙”汽车——现在是只能在博物馆找到的老古董了。

如今汤姆森夫人的爱车是一辆标致106,她几乎每天都会开着它自由来往。她说:“只要我拥有这辆小车,我就感到我在做我自己。我可以开着它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汤姆森夫人的驾龄甚至要比英国驾驶考试的历史还要悠久。直到1935年,才有第一批司机在英国参加了驾驶考试,因此她一辈子都不知道参加这个考试是什么滋味。况且,那个年代的路况也与如今有天壤之别。那个时候谁曾听说过高速公路、斑马线、高架桥和环路呢?

汤姆森夫人对此说:“现在道路上四处都是红绿灯和十字路口。我还记得人们看到一辆汽车就感到稀奇不已的年代。我可以清晰地记起那时家乡的路上只跑着马车和有轨电车,好像并没有过了多久的感觉。但世事毕竟有了太多的变化,我甚至已经认不出我成长的地方了。”

别看汤姆森夫人从没参加过考试,她的驾驶技术可是一点都不逊色。70多年来,她从没有出过事故。直到几个月前,她的爱车与一辆停在路边的车轻轻刮蹭才打破了她安全驾驶的记录。不过,汤姆森夫人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可是没有一点质疑。“这并不是我的错。我开着车前往教堂,道路非常狭窄。一个男人将车停靠在路边并往车里放东西,而他的车门是开着的,因此我经过的时候就撞上了。”

根据英国驾驶员与车辆牌照管理局的规定,70岁以上的老人如果能提供健康证明就可获得有效期为3年的驾驶执照,到期后可以进行续签。

百年神秘海怪之谜 巨型章鱼还是远古生物



科学家们提出第三种解释
在世界各地的报道中,神秘海洋“巨怪”时不时地被海水冲上岸来,引起了人们极大的猜想和臆测,科学家们的探索之旅和争辩之声也始终没有停止过。日前,南美巴塔哥尼亚的一组科学家又发现了一个牙尖嘴利,身长近4米,被称为“哥斯拉”的海洋怪物尸体,它可能是现代鳄鱼1.35亿年前的一种远亲。由此,科学家们提出了“巨型海怪”之谜的第三种解释。
最初认为可能是巨型章鱼
1896年年底,在圣·奥古斯丁海滩,两位正在玩耍的男孩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生物体。它有7米多长,2米多宽,重达7吨,而且肉体非常有弹性。当时最有名的头足类动物(乌贼等)专家、耶鲁大学的阿狄森博士,断定它是一种未知巨型章鱼的尸体,并且给了它一个“科学”名称—————“巨型章鱼”。
他在有关书中写道,“巨型章鱼活着的时候,有着令人恐惧的臂,每条臂至少有30多米长,有一艘大船的桅杆那么厚。它有着数以百计的碟状吸盘,最大吸盘的直径至少是30厘米。”而普通章鱼的两臂伸直最长记录不过6米多。另外,在塔斯马尼亚西海岸的怪物以及挪威海怪(Kraken)等,也都是一种巨型章鱼或者鱿鱼,但是没有定论。
进一步确认为鲸鱼组织
在由西德尼·皮尔斯带领的一个生物科研小组介入这项研究之前,人们对这些海怪的争论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2004年开始,由南马里兰大学的生物学家西德尼 ·皮尔斯带领的生物科研小组检查了所有可以接受探访的海怪尸体样本,他们利用光电显微镜,生物化学、分子学分析法以及DNA检验法,要确认这些神秘海怪到底属于哪种动物。西德尼的研究小组在生物学公告上指出,通过显微镜和DNA方法分析,他们已经可以确认,先后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新西兰、百慕大群岛和纽芬兰等地海滩上发现的“肉团”,其样本基因与海中的几种鲸鱼基因十分相配。通过显微镜解剖1986年在智利发现的肉团,比较其与世界各地发现的海怪尸体样本的化学组成发现,它们都十分相似,既不属于巨型章鱼或鱿鱼,也不属于其他各种神秘的无脊椎动物。这些样本都是来自于同一种生命体———鲸鱼,它们可能是一种鲸鱼或者鲨鱼的组织。
第三种猜测为一亿多年前的古生物
从本世纪有关海怪的材料看,各处传来的消息差异很大。比如,有的消息说,海怪的脖颈上长着鬃毛似的东西,个头很大。又有消息说,海怪的头像蜥蜴一样,个头并不很大。还有的说,怪物的身体呈圆柱形,外皮暗褐色。更为离奇的是,1966年美国的一位目击者称,他见到的海怪头部像牛一样,有长长的脖颈,没有角,也没有耳朵,两眼放射着令人恐惧的绿光等等。也有人综合研究了一个时期发现海怪的材料,得出第三种结论:海怪也有可能是1.6亿年前的蛇颈龙或是其他的古生物种。人们不禁要问:1.6亿年前的动物,怎么可能保存到现在呢?事实上,考虑到海洋有着稳定的环境,某些古代生物生存下来也是有可能的。这方面的例子也是可以找到的,1964年,科学家从540米深处的海洋里获得了海百合。又过了几年,又获得了鲜红色的海胆。这些都是1.5亿年前的动物,在化石中曾见到过,而今竟然还见到它们的活种。
如果这一理论成立的话,那么是否可以这样认为,过去人们所传的海怪,或许正是古代保存下来的15米长的某种海底古生物的一种。当然,这种古生物的数量非常之少,它们生活在稳定的深海环境里,因此,人们很难见到它的踪影。不过,这仍然只是人们对海怪的一种比较合乎逻辑的解释,并不意味着海怪之谜已完全解开。
相关报道
智利“海怪”不属鲸目类
2003年7月3日,智利南部第十大区发现有一“海怪”陈尸海滩。消息传开,众媒体猜测纷纷,而当地科学界相信,这一海洋动物很可能是一种巨型章鱼或鱿鱼。
“海怪”的尸体是在距首都圣地亚哥以南1000余公里的毛林港湾附近的一处海滩上发现的。据当地鲸鱼保护中心实地勘察测定,这一动物尸体长12.4米,最宽处为5.8米,最厚处为1.06米,估计重达13吨。
鲸鱼保护中心主任埃尔莎·卡夫雷拉对当地媒体说,中心最初收到的报告只是称发现了一具鲸鱼尸体,直到专家到现场实地验证后才发现这一海洋怪物既没有鲸鱼的牙齿也不具备鲸鱼的组织,其颜色和气味均不属鲸目类。
据卡夫雷拉介绍,这一“海怪”肉质紧密、坚硬,普通切刀很难分割。此外,该中心的专家多数认为,这种海洋动物与1896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岸发现的那种疑似章鱼的“海怪”非常相似。
延伸阅读
古生物的活化石
事实上,现在的地球上确实存在这种现象,有的生物本来应该在几千万年前灭绝了,但是令人惊异的是,它们确实还在地球的某个角落中,顽强地与我们现在的物种共同生活着。
大 熊猫:在距今约800万年前的晚中新世时期,地球上就已经有了大熊猫的足迹。大熊猫是我国最古老的生物之一,早在有人类之前它们就生活在这个奇妙的星球上,被科学家和考古学家誉为古生物的“活化石”。
中华鲟:鲟鱼起源于一亿年前的中生代,为最古老的脊椎动物,有“活化石”之称。中华鲟的寿命很长,可活一二百年。鱼体一般三四米长,体重可达500公斤。鲟鱼体内除头部有数块硬骨外,脊椎骨和颧骨全为软骨,通体无刺。它的吻尖突,身体呈椭圆筒形。口前有触须,用来搜寻水里的食物。
肺鱼:生活在三亿年以前。它们平常在水里用鳃呼吸,水干了就用身体分泌的粘液和泥巴将自己裹成一个泥团,内留有可以与外界相通的一条通路,然后用鳔变形的原始肺呼吸,好好睡上一觉,当河水足够了,才回到水中生活。
空棘鱼:这种鱼生活在三亿多年前,至7000万年前就已经绝迹了。但是有人在非洲东南海域两次捕捉到它们。它约有1.5米长,身体表面布满了坚硬的鳞片,发出蓝白色的光泽,好像全身穿着一层铠甲,头部特别坚硬。最不可思议的是,它的胸部和腹部的两侧各长着一只鱼鳍,这些鳍和其它鱼类的鳍比较起来,显得特别肥大,就像是野兽的脚一样。

孩子竟然从行驶的汽车中掉下来

史上命最大的人

体内藏26缝衣针

平常人只有针灸时才会被扎针。不过,云南一名妇人体内却有26根缝衣针“深埋”了29年之久,有些更贯穿了肾脏、靠近动脉,昆明一家医院称,将于下周二对她进行“人体捞针”手术。

这名农妇名叫罗翠芬,29年来生活正常,结婚生子,全然不觉有异。

直至2003年7月,她因血尿到医院照X光,医生告诉她体内有26根针形金属异物,长约4.2至4.5厘米。

据罗翠芬说,这些针可能在她出生3天后就插入,“当时怀疑是重男轻女的奶奶和老爹干的,但他们已过世,没有查到任何线索”。

她回忆说,1岁时右腰化脓曾取出一根针,3岁时左下腹化脓又取出一根,现在身上仍有伤疤。

因手术费至少需要人民币10万元,家境贫寒的罗翠芬一直未能动手术。

9月5日,云南一间医院答应为她免费拔针,但手术难度极高,这些针横七竖八地插在她多处要害部位,其中有些靠近头、颈大动脉,脑部更有一根针已断成3段,右肾被一根针贯穿。

医生称:“如果不动手术,生命随时有危险。”

日本变态综艺节目

日本人对裸体的开放程度就像我们吃饭一样,就连电视综艺节目也获准出现男女一丝不挂的画面,三点部位毫无掩饰的裸露于日本观众,然而日本民众对此现象早已习以为常,在节目中裸体的女生也不会被公众指责伤风败俗。

其中一个成人电视综艺节目<<裸女擂台赛>>,相当受欢迎。在每期<<裸女擂台赛>>节目中,共有20名参赛女生,并分成10队进行比赛,2人一组。女生必需想尽办法互脱对方的衣服、裤子、裙子、胸罩、内裤,直到全裸。率先脱掉对手的全部衣服的女生可以进入下一轮的搁斗,直到只剩1名女生。每回落败的女生得接受搔痒惩罚,女生必需张开双手双脚成"大"字型,并架在特别的架子,手脚腕被绑。然后启动羽毛机器在女生的掖下、大腿内侧不停转动,不断搔痒,当然女生必定为此疯狂大笑。参与擂台赛女生一个接一个落败,到最后一轮时一共有19名女生被脱个精光,全裸被搔痒。唯一获胜的女生将获得奖金。在节目结束前获胜的女生将成为19名女生的脱衣目标,若在3分钟内没被脱到全裸将会获得另一笔奖金,可是19个女生合力脱1女生的衣服,几乎不可能不被脱到全裸。只要4到 8名女生合力把女生的手脚锁紧,其余女生就能轻而易举的脱掉女生的衣服。



百名女大学生裸体坐过山车

爆笑儿童滑稽录像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