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继承主人大笔遗产 狗儿成千万富翁

综合美国纽约消息,美国纽约已故酒店富婆赫尔姆斯利留下大约1800万新元的遗产给她的爱狗,使得这只狗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宠物狗。

已故富婆赫尔姆斯利搂着爱犬特罗布勒,它的英文名其实是烦恼的意思,但它一点也不烦恼,因为它刚继承了主人1800万新元的信托基金,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狗儿。

一名纽约民众约瑟夫说,“赫尔姆斯利是个冷酷的女商人,她生前捞了一大笔财产。如果这是她花钱的方式,那狗儿还算蛮幸运的。”

另一名纽约民众瓦莱丽表示,“这简直是疯了。世界充满饥饿和贫困,竟然能给你的狗儿留下1200万美元。真是难以置信,不负责任。”

《动物名利场》杂志总编辑温迪表示,“可能只有狗儿不向狗主要求什么,它给狗主人的是无条件的爱。”

赫尔姆斯利还在遗嘱上注明,狗儿死亡之后得和她葬在一起。素有吝啬女王之称的赫尔姆斯利曾在1989年因为逃税而入狱一年半。她当时的管家在法庭上供证说,赫尔姆斯利曾说他们不会缴税,因为只有少数人需要缴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