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外公奸杀11岁外孙女后抛尸水塘

中国江西新闻网5月19日南昌讯(胡坚 吴建军 周立 报道)一名年仅11岁的花季少女惨遭他人强奸杀害。近日,经过10天的侦查,湾里公安分局破获了此起在当地引起震惊的命案。更加令人发指的是,行凶者竟是死者的外公。
案发:11岁女学生晚上失踪
4月22日凌晨1时许,湾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罗亭镇一名11岁女学生芳芳(化名)睡觉时突然失踪。接到报案后,湾里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然而失踪的芳芳一直没有任何消息,湾里刑侦大队随后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上报芳芳为“疑被侵害失踪人员”。
接警:水塘中发现女尸
就在警方全县城寻找失踪的芳芳时,5月4日8时,罗亭镇罗亭村狮岗自然村村民在罗亭村铁下自然村一水塘中发现一女尸,急忙向公安机关报案。湾里分局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赶到现场勘查后,查证该女尸为被害人芳芳,经法医检验,初步认定芳芳是窒息死亡后被抛尸水塘,并且还遭遇他人强奸。
侦破:嫌犯竟是死者外公
该案发生后,震惊当地,坊间各种猜疑传得沸沸扬扬。湾里分局当即成立“4.21” 专案组,查找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经过专案组成员连续10天的奋战,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1947年生),而当获知嫌疑人的身份时,办案民警大吃一惊,几乎不敢相信,因为60岁的嫌犯竟然是死者的外公。
交代:强奸杀害外孙女后抛尸水塘
5月13日警方传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刚开始,刘某态度强硬,百般狡辩,拒不认罪,在民警发起的连续心理攻势之下,刘某最终认罪。据刘某交代,今年4月21日晚上从罗亭镇老年活动中心回家后,发现只有11岁的外孙女一人在家,此时刘某突然兽性大发,对其实施强奸之后再将外孙女芳芳残忍杀害,并连夜将尸体抛到罗亭镇铁下自然村的一个水塘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