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2010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昨天到新加坡玩了一天,到今早才回。

先到Jurong Point找以前的旧同事,过后到bugis shopping.

过后又去Harbour Front找旧同事,之后才去marina bay到数新年。

哪里真的很多人,多到不会形容。最后在哪里也只能看看烟花罢了。其实首要目的是要去哪里体验下到数的气氛。

到了凌晨,新加坡是没有公共巴士服务的。我到Geyland去走走看看。那里果然不一样,很多外劳晚上在哪‘玩’,走上走下。

如果单纯是要去走走看看,不妨在凌晨去Geylang一趟,体验下不一样的街景。之后还是回到市区,找间24小时的麦当劳,坐着等一个朋友。这是个很旧没见面的朋友,在火锅店做工。他也跟我介绍一下他现在做的工作,叫Nu Skin的直销公司。
直销公司啊,听多了,要真的有时间,觉得公司可靠才敢去做。

我的Dell还没修好,等到好了才正式布置我的部落格!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