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少女巴士当众脱裤自慰 ~ 妹妹 穿丁字裤逛商场


天津 827 路公交车事件描述:我当时站在一不知年龄的女孩后侧边,突然她把身前两个书包扔到前座人脚下,接着惊人一幕降临!她解开腰带……脱下了牛仔短裤……啊!又脱下了黑色内裤!……当众裸露下体却旁若无人!……右手似乎在自慰……我只能尽最大能力拍到这些,看到这些……大概一分钟之后,汽车到站,上来乘客,经过女孩座位旁,发现女孩的行径,不好意思座在女孩旁,她不加理会,继续 “自娱”!……大概十余分钟到女孩的站,她才不紧不慢重新穿上裤子后下车..


重庆 “最牛” 穿着诞生于涪陵某商场,这个 MM 比芙蓉姐姐还牛。而且该 MM 毫不忌讳地逛街,让人感到佩服。网友疑惑,MM 这样穿到底是为什么?是性感怕别人不知道? 还是买不起裤子穿了,干脆就丁字裤加丝袜 ?

1 comment:

Ana Cristina said...

Hello,

Congratulations to all chinese people, for the
Nobel Peace Prize 2010 for Mr. Liu Xiao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