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小猫收容所,一屋子1200只小猫

在中国上海,一名爱猫人士收养了1200多只流浪猫,满屋子到处都可以看到小猫的踪迹。不过,这批小猫一天就要吃掉50多公斤的猫粮,让饲主大喊吃不消,希望有人能够帮她分担这庞大的负担。

这小猫收容所,楼上楼下六个房间,到处都是猫,整栋楼布满了动物的气味。

1200多只猫中,其中有800只是这名爱猫人士多姿融,从猫贩子的卡车上救下来的。

他说这些猫原本要被送到餐馆当作桌上佳肴,几十名爱猫人士得知消息后,成功将这批小猫救出来。

这些小猫当中,大多数有还处在惊恐状态,整天不吃不喝,像叠罗汉似地缩在一起,每天都会死去几只。

猫主多姿融说,“我是希望大家马上把猫分别领养回去,有的人几十只,一只、两只帮我分散,否则它们在这里得不到好的照顾,也会死,也会很痛苦。”

这两天,多姿融正在加紧为这些劫后余生的猫,进行免疫,希望这些猫能尽快找到新的归宿,得到更好的照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