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日本变态综艺节目

日本人对裸体的开放程度就像我们吃饭一样,就连电视综艺节目也获准出现男女一丝不挂的画面,三点部位毫无掩饰的裸露于日本观众,然而日本民众对此现象早已习以为常,在节目中裸体的女生也不会被公众指责伤风败俗。

其中一个成人电视综艺节目<<裸女擂台赛>>,相当受欢迎。在每期<<裸女擂台赛>>节目中,共有20名参赛女生,并分成10队进行比赛,2人一组。女生必需想尽办法互脱对方的衣服、裤子、裙子、胸罩、内裤,直到全裸。率先脱掉对手的全部衣服的女生可以进入下一轮的搁斗,直到只剩1名女生。每回落败的女生得接受搔痒惩罚,女生必需张开双手双脚成"大"字型,并架在特别的架子,手脚腕被绑。然后启动羽毛机器在女生的掖下、大腿内侧不停转动,不断搔痒,当然女生必定为此疯狂大笑。参与擂台赛女生一个接一个落败,到最后一轮时一共有19名女生被脱个精光,全裸被搔痒。唯一获胜的女生将获得奖金。在节目结束前获胜的女生将成为19名女生的脱衣目标,若在3分钟内没被脱到全裸将会获得另一笔奖金,可是19个女生合力脱1女生的衣服,几乎不可能不被脱到全裸。只要4到 8名女生合力把女生的手脚锁紧,其余女生就能轻而易举的脱掉女生的衣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