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滤屁内裤 不停放屁旁人也嗅不到


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一家内衣裤制造商发明一种新内裤,它有过滤臭屁的功能,用者即使不停放屁,旁边的人也不会嗅到。
据了解,新发明的“隔屁内裤”是一种不透气内裤,采用不透风的尼龙纤维制造,腰和裤脚边缝有橡筋,配以用来消除臭味的碳过滤垫。过滤垫以玻璃棉夹碳,看起来跟上衣的肩垫无异,可过滤臭屁中所含的异味,只排出无味的氢和氧;这过滤垫有好几层,用过后可以新垫替换。
隔屁内裤可放洗衣机清洗,过滤垫效用可持续数周,按使用和清洗频率而定,但不能穿着它游泳或洗热水澡。
据悉,“隔屁内裤”的发明人是美国的韦默,他的妻子因患有克隆氏症和盆腔炎,30多年来经常不停放屁,工作、社交生活均大受影响。
韦默心想,不能因妻子放屁便跟她离婚,必须想办法来克服此一问题。他于是开始研究过滤物料,不消几个月就制作出不透气内裤的雏形,他的妻子穿上“隔屁内裤”后,日常生活从此踢走尴尬。
韦默受访时说:“人们可随时随地穿隔屁内裤,睡觉、工作、社交聚会,坐公车、搭飞机也没问题。”
近日,韦默大量生产隔屁内裤,每条约售37至46新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