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男子在小腿上為女郎文身做隆胸手术

男性隆胸已经非常罕见,但加拿大阿尔伯达省埃德蒙顿市男子莱恩·詹森不仅隆了胸,并且还隆得相当出奇,他不是想要变性,也不是想让自己的胸部变得更丰满,他竟然是让自己小腿上的一个性感女郎文身接受了隆胸手术!
  据报道,詹森是一本身体艺术和文身杂志的编辑,平时酷爱文身,為了“艺术”甚至不惜经常拿自己的身体当做试验品,所以詹森全身布满了各种文身,其中他的左腿上,文了一个头戴帽子、衣著暴露的性感女郎,虽然这个女郎的身材已经文得曲线玲瓏,非常丰满,但詹森总是感到若有所失,他觉得这个女郎的平面文身不够“凹凸有致”。
  于是不久前,詹森為他腿部的性感女郎实施了隆胸手术。整个手术持续了45分钟,戴克医生為詹森进行了局部麻醉,在他的小腿上切开了一道小口,然后将硅胶注入詹森小腿部文身女郎的胸部位置。
  詹森看到左腿上的性感女郎文身终于从“波平如镜”变得玲瓏凹凸,感到非常满意。“隆胸”后的詹森并不感到太大的痛苦和不便,他只是有一种仿佛腿上“撞出了一块淤伤”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