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一男大学生被四位开宝马的美女绑架轮奸

南非东北部姆普马兰加省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强奸案:一名年仅22岁的小伙子在赴女友玫瑰之约的路上,竟然被4名开着豪华宝马房车的美女绑架,在郊区一个荒无人烟的墓地遭到惨无人道的轮奸。疯狂的发泄之后,这4个号称“红粉帮”的女淫魔竟然不知恬耻地对这名受害男子说:“欢迎来到艾滋世界!”
  据报道,这名惨遭美女轮奸的男子名叫艾瓦特·布卢斯克提,现年22岁,家住南非东北部美丽富饶的姆普马兰加省。风华正茂的艾瓦特是当地一所名牌大学的学生。
  4月3日,艾瓦特只身一人离开学校,突然一辆银色的豪华宝马房车缓缓地停在他身旁。艾瓦特情不自禁地扭头一看,发现车里竟然坐着4个如花似玉的大美女,含情脉脉地冲着他微笑。
  摇下车窗之后,这4个美女嗲声嗲气地对艾瓦特说,她们初来乍到,对当地道路不熟悉,担心会迷失方向,因此请艾瓦特大发慈悲给她们带一段路。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艾瓦特看着这些可怜兮兮的美女,竟然天真地相信了她们的谎话,动了恻隐之心,鬼迷心窍地钻进了她们的豪华汽车,而把苦苦等他的女友抛在脑后 上车之后,一名穿着黑色低胸紧身衣的女子从房车的冰柜里拿出一杯冰镇的饮料,假惺惺地递给艾瓦特解渴。一杯饮料下肚之后,艾瓦特突然感到浑身燥热,欲火中烧,一股难以控制的欲望涌上心头。此时,这些美女也原形毕露,嬉皮笑脸地拿出一根绳子把艾瓦特五花大绑起来,然后恣意进行猥亵骚扰。
  眨眼间,这辆豪华轿车风驰电掣般地来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墓地。下车之后,这4个欲火烧心的女淫魔把艾瓦特拖到了一个僻静之处,厚颜无耻地扒光他身上的所有衣服,像饥肠辘辘的恶狼一样扑了上去,轮番对他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强奸。
  疯狂发泄之后,这4个满脸得意的女淫魔竟然对精疲力竭的艾瓦特说:“欢迎来到艾滋世界!”之后,她们心满意足地跳上银色宝马轿车扬长而去,把赤身裸体的艾瓦特抛在阴森恐怖的坟地。

南非警方接到报案后大吃一惊,没想到这个臭名昭著的“红粉帮”竟然如此猖獗,在过去的4个月里频频作案。
  3月8日,南非东兰德一名39岁的当地居民被3名“红粉帮”女淫魔强奸。强奸之后,这些可怕的女淫魔高兴地对他说:“欢迎来到艾滋世界!”2003年12月,一名年仅18岁的年轻人也遭到相同的厄运,被3名身份不明的淫荡女子轮奸。
“红粉帮”成员来历不简单
  南非警方透露,这个“红粉帮”近几年才在江湖上出现,到处横行霸道,专门引诱和强暴形单影孤的英俊男子。据当地警方猜测,“红粉帮”的成员来历很不简单,她们大多可能来自富裕家庭,其中一些人极可能是达官显贵被打入冷宫的姨太太。出于寂寞和无聊,她们三三两两地勾结在一起,开着豪华轿车招摇过市,贪婪地物色合适的“猎物”。她们在享乐的同时,也希望对“狼心狗肺”的男人进行报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