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柬埔寨一对父母求长生吸食12岁女儿“处女血”

据美联社10月10日报导,柬埔寨最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血案:一对渴望长生不老的父母竟然在当地巫婆的鼓动之下,吸食年仅12岁的女儿体内的“处女血”!   
据柬埔寨当地媒体报导,这对可怕的“吸血鬼”夫妻分别是46岁的臣恩•冲格和37岁的斯伦•约恩,家住柬埔寨磅湛省一个偏僻落后的村庄。这对其貌不扬的夫妇在村子里以卖面条为生,有一个年仅12岁的女儿,一家人过着平静的生活。   
然而不久前,这对夫妇认识了当地一个神通广大的巫婆,被对方眼花缭乱的巫术迷惑后,梦想能找到一种长生不老药。这个巫婆“指点”他们说:“你们必须吸了亲生女儿体内的‘处女血’,才能长生不老。”受到巫婆“点拨”之后,这对人性泯灭的夫妇决定对女儿下毒手。 10月7日天亮前,他们趁女儿熟睡之际,残忍地咬掉了她的两个拇指指甲和鼻子尖,强行按住痛得歇斯底里般尖叫的女儿,像吸血鬼一样疯狂地吮吸她体内的“处女血”!由于疼痛难忍,年幼的女孩不断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惊动了睡梦中的邻居。许多好心的邻居操起棍棒斧头闻风而至,救出了奄奄一息的小女孩。经过紧张治疗,医生终于把小女孩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但她的双手和鼻子却留下了终生残疾。   
不可思议的是,闻讯赶来的亲戚们竟然把这对“吸血鬼”夫妻带到村里另外一个巫师那里,声称他们两人都有鬼魂附身,要让大师给他们施法驱邪。实在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