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湾版“韦小宝”拥8妻32子 1个正式7个地下

台湾彰化鹿港镇有一位51岁男子刘和穆,前前后后共娶了8个老婆,还生了32个小孩,最大孩子21岁,最小的才6岁,一夫八妻,令人匪夷所思,原来他们有宗教信仰,名份上一个太太,却还有7个地下老婆,老公如同现代韦小宝,大享八人之福。


这是全家福,一大群小孩,都是同一个爹,总共32个,已经超过学校一个班的规模,他们都是同样一个老爸,就是他,现年51岁的刘和穆,刘和穆留着平头,面容祥和,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特质,让他一共娶了8个老婆。


原来刘和穆开设道坛,这8个老婆都是他的教友,和金庸笔下的韦小宝不相上下,只是8个老婆,平常生活会不会吵架,更让人很好奇的是房事如何解决。 8个老婆生了32个小孩,最大21岁还在读大学,最小的只有6岁,特别请了家庭老师。



食指浩繁,刘和穆原本信奉一贯道,也因此认识8名妻子,因为理念行为和道场不合,自闢门路,但是现在仍然传教,加上众老婆从事行销维持家计,一夫八妻,名份上只有一个妻子,其它7人没有公开仪式,都是地下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