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不要再吃肯德基了


不要再吃肯德基了...肯德基多年来一直是美国人生活的一部分。

许多人不论何时都热爱肯德基,但他们真得知道他们的是什么吗?

最近在一份新汉普夏大学对肯德基的研究,发现令人非常激愤的事实:

是否有人注意到,这家公司已改变名称,Kentucky Fried Chicken已变成KFC。

为什么?不!是因为他们不能再使用Chicken这个字!肯德基开没有用真正的「鸡」! !

他们所谓的「鸡」就是他们应用遗传基因控制的有机体(genetically manipulated organisms):

以管子插入它们的结构中,供以血及营养品维生,他们没有嘴、没有羽毛、没有脚,

它们的骨头构造变态地萎缩以长出更多的肉!肯德基节省许多成本,他们不用除毛,

也不用处理嘴及脚的问题。政府单位已通牒肯德基更改所有菜单,不可再出现「鸡」字样。

下次,请聆听它们的广告,我保证你不再看到或听到「鸡」这个字。

请大家重视这个问题!让肯德基使用真正的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