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少女被奸活埋7天不死

(重庆22日综合外电)中国重庆市日前发生一起少女遭歹徒活埋7天后,生还获救的奇迹。15岁的少女小丽,被父亲的苟姓老友以“家有变故”为由,拐骗至山区强奸,并以石块砸瞎小丽左眼,再将其赤裸活埋。但小丽凭着一股“我要活着揭发真相”的坚持,断水断粮7天,竟奇迹生存。



手脚反绑 砸瞎眼睛

本月8日晚上8时许,小丽在学校结束晚自修欲返家时,父亲老友兼邻居苟文福骑着摩托车来接她说:“不要回去!你舅舅出事了,你爸爸让我载你到山上躲一晚,他们在山上等你。”小丽全无防备下,被载到10公里外的山顶一废弃煤窑中施暴。

事后,苟文福为防别人知道,把小丽手脚反绑,并用石块砸她的头、身体以及左眼,令她当场痛昏过去,再用石块把她面朝下活埋。由于小丽的头部正好位于石块缝隙之间,能呼吸到少许空气,使她清醒过来。“我不能死,我要坚强活下去,我要告诉别人苟文福是个怎样的人!”凭着超乎常人的毅力,小丽在煤窑中,虽经过数次苏醒、昏迷,仍能撑下来。


遍体鳞伤 阴部溃烂

小丽用双脚蹬着身上的石块,却因手脚被捆且石块数量太多而无法脱困。直到本月15日小丽母亲报警后,警方循线逮捕苟文福后,才由苟男口中得知小丽受困地点,救出遍体鳞伤,全身赤裸,并因严重脱水,已奄奄一息的小丽。

她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发现她左眼球破裂需摘除、面部及全身多处遭挫伤和勒伤,部份表皮已坏死和溃烂,阴部亦溃烂,全身浮肿。她在清醒后懂事地安慰父母:“那7天都过来了,今后不管怎样我都可以面对,你们不要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