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911事件之巧合

美国纽约世贸惨剧发生在9月11日,原来此惨剧和"11"这个神秘数字有着很特别的关联性.

●袭击日期为: 9月11日; 9+1+1刚好=「11」
●袭击当天是当年第254日,而2+5+4=「11」,「911」恐怖袭击后,那年的时间只剩下111日
●世贸中心楼层数目为110层
●世贸中心有21,800扇窗,而2+1+8+0+0加起来刚好是「11」
●世贸中心九三年亦曾遭受炸弹袭击,然而事件的主谋拉姆齐优索福(Ramzi Yousef)的名字有「11」个英文字母。
●撞向世贸中心北楼的飞机上有92人,9+2=11
●撞向五角大楼的客机上有65人,6+5=11
●世贸中心双子塔楼外貌也极象「11」这个数字
●首架撞向世贸中心的飞机编号为: AA「11」的飞机
●纽约州是美国第「11」个加入联邦政府的州份
●纽约市(New York City)英文串法有「11」个英文字母
●是次恐怖袭击主嫌拉登匿藏的阿富汗(Afghanistan),其国名也刚好有「11」个英文字母

PS:撞毁世贸中心的客机,其中一架航机的编号是「Q33NY」,只要利用Microsoft WORD的文档,再选择Wingdings的字体打上那个飞机编号,即变成一架飞机撞向两栋大厦,一个骷髅头骨,那个标志更是冲向代表以色列的「大卫之星」而来。大家可以试一试,看看结果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