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穿有颜色内衣触犯校规女学生罚“半裸”上课

台湾讯)台湾某中学女生穿有色内衣上学,校方认为触犯校规,强迫她们脱去内衣,“真空”一整天!

台湾某间男女混合中学严禁女学生穿有颜色的内衣,为了处罚屡劝不听的女学生,强制犯规女学生马上去厕所脱下内衣,并将内衣没收。


而最糟的是,女学生得一整天“真空”,甚至放学后,也不能取回内衣,令女生们尴尬万分。尤其是在学校里面对男老师和男同学时,更得遮遮掩掩,特别是女学生的校服都是白色,布料也相当薄,因此没有内衣掩饰下,女生的胸部很容易被透视。

一些女学生接受访问时就说,在这种情况下,她们不是用文件夹或书包当遮挡工具,就是向朋友借内衣,以解“燃眉之急”。

一伙中三男生甚至逃学到校外购买水枪后回到班上对准这些没穿内衣女生的衣服喷射水,有些女生来不及反应和散避,结果本来就很透视的白色校服变得更透视更贴身,这些几乎半裸的女生只好用手、书本等遮掩。

一名受访的中四女生就说:“当你被迫脱掉内衣,而四周又正好有许多男学生在场时,是非常丢脸的。”


引起了不小风波

学生在校园内被强制脱去内衣的做法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许多家长都对此感到愤愤不平。

不过,校长也一再强调,学校之所以会采取如此强硬的手段,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观念。颜色亮丽的内衣与纯白色校服的鲜明对比过于招摇,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犯规的女生依旧强制性没收内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