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食人魔录影带恐怖实况著书出版

德国食人魔迈韦斯,早已被判终身监禁,但他的恐怖食人实录,现在才真正呈现世间。
他在2001年,杀掉网上应征自愿被他吃下的布兰德斯,将他分尸慢慢煮食的过程拍了录影带,只有少数人从头到尾看过,其中一位最近著书,尽揭恐怖实况。
法医官里塞所著《杀人犯最后晚餐》,本周出版,标明18岁以下人士不宜阅读。
他为了查清楚布兰德斯的死因,把迈韦斯所拍4小时食人录像从头到尾看完。
录影带详细记录布兰德斯,当日自发叫迈韦斯,切掉他的阳具煎熟一起吃,流血不止时仍笑说:“明早如我还未死,我们可吃掉我的睪丸当早餐。”
法医里塞要查清楚,迈韦斯将昏迷的布兰德斯,搬入厨房向他喉咙下刀时,布兰德斯是否已死,所以细看那一段。他说:“他的心脏当时肯定仍在跳动,因为大量血液从他喉咙涌出来。”
当年,录影带在审讯中闭门播放时,其中一名法官看到作呕,陪审团也只看了其中19分钟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