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吃阳光的人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乌克兰第聂伯地区男子尼古拉·多尔戈鲁奇称是一个“吃阳光的人”。

多尔戈鲁奇说他靠呼吸和太阳能为生。记者们抵达他生活的村庄后,看到一名赤脚男子站在自家的走廊,他穿一件鲜亮的桔黄色上衣,胸部绣着一轮金灿灿的太阳。多尔戈鲁奇双目有光,面带笑容,虽然“只以阳光为生”,他面部丰满眼上也没有眼袋。他的皮肤异常红润,就象年轻的少女一样。

多尔戈鲁奇很熟练的接受采访。

听说前来采访他的日本记者刚刚离开。他说:“我成为一个‘吃阳光的人’并不是为了省钱。这是一种精神修炼的方式。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有四旬斋?为的就是净化人的灵魂,鼓励人们思考崇高的事情,戒除精神上的低级欲望。不再进食意味着可以摆脱许多肉体上的依赖。我用太空的能量取代了自然食品。在完全放弃进食前,我连续14年保持斋戒。开始我吃麦粥、蔬菜、水果和坚果。接着只吃流质,蔬菜汤、可可饮料和热巧克力。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可以不吃东西了。从那时起,我每天只喝加蜂蜜的茶和放入鱼汤调料的开水。水要在即将沸腾前从炉子上取下来,我每天喝10杯。我其它的食物来自太阳和宇宙。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血液越发有活力。”

记者问:“你的意思是当你看着太阳的时候你就感到不饿了吗?”多尔戈鲁奇回答说:“很久之前我就不知道饿了。我就象电池,太阳给我冲入能量。有一天,人人都可以以太阳能为生。树和花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光合作用。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放弃进食后,人体可以释放出大量能量。这些能量以前是用来消化食物的。那个时候人的心理和身体都将达到一个全新的层面。”

多尔戈鲁奇称他以太阳能为生开始于2003年8月25日。每天他引导自己的内脏摄取太阳能3次。开始的两周,他的身体产生强烈的不适,心脏和胃部感觉到疼痛。他曾做梦想吃黄油卷。最终,饥饿感完全消失,但体重下降了7公斤。

记者问:“你的最高目标是什么?你想活得更长寿或更健康吗?难道你不认为付出的代价有点高吗?”多尔戈鲁奇说:“吃阳光的人是要把光明、仁慈和精神的净化带给人们。我的思维已经指向另一个星系。”

记者又问:“你能证明你不是在捣鬼吗?是不是没人的时候你在大吃汉堡?”多尔戈鲁奇非常平静,他说:“我愿意向任何人展示我的能力,医生也好科学家也好。日本电视台为我制作了专题片,制作组中有多名从事人体潜能研究的专家。他们让我去做了全面的体检,包括在本市的第5医院。他们还在我的房子里监控我的活动。我起床、骑自行车、种菜、做俯卧撑和引体向上他们都在身边。他们还记下了我创造的纪录,我可以盯着太阳13个小时。”

第聂伯非传统医学中心的医生认为,多尔戈鲁奇不进食可以保持健康与太阳或太空能量毫无关系。因为奶、茶、蜂蜜中有人体必须的基本营养成份,包括钙、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他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意志力强大,有很强的自我暗示的力量,这些都是帮助他健康生活的重要因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