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两打工仔偷走近6000元硬币逃跑被累垮


早报讯 昨日凌晨,两名在饭店打工的男青年偷了老板近6000元硬币,由于硬币足有60斤重,两人抬着硬币满头大汗地跑出近3公里,被市民发现后报警。110民警赶到后将两人抓获。


抬着旅行包满街跑

“有两个男青年抬着个旅行包,包里还叮当地响。”昨日凌晨5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四方火车站附近有两名男青年行迹可疑。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青年正蹲在地上擦汗,身边还放着一个大旅行包。民警检查发现,旅行包中堆满了一元硬币,民警立刻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审讯。

两万硬币惹起邪念

审讯得知,高某和丁某分别从陕西和河北来青打工,月初两人在洮南路一家饭店打工相识。日前,两人看到老板从银行换了2万元硬币放在店内准备给顾客找零,两人随即产生了一起偷钱的想法。

昨日凌晨2时许,两人带着玻璃刀和钳子,从宿舍返回饭店,本想用玻璃刀割开门窗玻璃开门,但因没用过玻璃刀,一直没将玻璃割开,只得用钳子将窗户砸开入室。

3公里路连歇了5次

两人将店内剩余的1.5万元硬币全部装到包内准备逃走,由于硬币太重,两人只能边取出些硬币边试探重量,等到能抬起包时两人赶紧夺门外逃。

怕坐出租车引起怀疑,两人商量后决定抬着包徒步去火车站,3公里左右的路程,两人休息了5次才到达。民警清点得知,包中共有一元硬币5647枚,两人随即被四方警方依法刑拘。




超级服佐距地两条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