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开房不必上床,怪客吃妓女屎尿

(新加坡讯)一名40多岁嫖客出至少500新元(约1150令吉)的高价,表示要找一名艳女陪他,但唯一的条件是艳女与他交易前两天必须吃斋。接到这单生意的欢场业者虽觉得这要求有点怪,但还是立即答应帮他找艳女。不料艳女披露,嫖客竟然只要她排泄或拉尿,然后吃喝起艳女的排泄物或尿。

这起令人闻之欲呕的事件,很快就传开来,在芽笼一带成为许多欢场女郎和客人之间热烈谈论的话题。在芽笼租房子的陈先生说,他认识这名接待怪客的欢场业者,听到他叙述整个过程时,令他一想到那个画面,就感到反胃作呕。

据他了解,这名怪客是在最近才出现在芽笼红灯区,专找艳女郎提供排泄物让他“品尝”。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只能说,天底下什么怪人都有,才会发生这样的怪事。”

他披露,艳女当时依约来到芽笼小旅馆交易,一进房,客人不是要她沐浴宽衣,而是要她先上厕所排泄。艳女一听,觉得难以理解,告诉客人自己没有东西可排泄,没想到客人早有准备,居然拿出助排泄的药物,要艳女当场服食排泄。 “更让艳女不可思议的是,自己的排泄物都令她受不了,客人竟然吃起她的排泄物。”

怪客出手豪爽

陈先生说,据欢场业者告诉他,事过不久,又收到怪客的电话,这回要找个更标致的艳女共度良宵,但条件一样,就是得先吃斋两天。至于价钱方面,怪客宣称只要人长得可爱,可以抬高到550新元。

虽然第一次的交易,怪客把房间搞到臭气熏天,但他事后还给了业者50新元的清理费。看在钱份上,业者再次答应帮他找艳女。这一次,怪客进房后,不是要求艳女排泄粪便,却是要求艳女拉尿。

据艳女事后向业者投诉,怪客的要求实在无理,不单逼她拉尿,喝尿时居然还滴尿不漏,让她感觉非常恶心。

不过,怪客喝尿归喝尿,完事后550新元照给,还留下50新元的清理费给业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