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法国蜘蛛人征服金茂 被判坐牢5天



法国知名蜘蛛人罗伯特到了上海,这回他征服了全中国最高的金茂大厦。但是由于没有获得官方批准,他被警方逮捕,还被判坐牢五天。

是什么东西让百多名路人停下脚步往上看,还拿出手机拍照,甚至造成周围交通阻塞?原来是远道而来的法国蜘蛛人罗伯特,正在攀爬上海的金茂大厦,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见他身穿蜘蛛人服装,在高达88层楼的大厦中,以敏捷的身手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每爬一层只需25秒的时间。攀爬过程他还不时做出蜘蛛人的手势,并向围观的路人招手。

一名受访民众表示,“我太激动了,他太有冒险精神了。”

罗伯特的举动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们出动消防队设置气垫,还一度将大厦周围封锁起来。警方人员随着罗伯特的攀爬方向移动,最后等他下来后将他带走。

罗伯特表示,“这是我向世人展示无需被规矩约束的做法,太中规中矩就不好玩了。”

上海公安局指出,罗伯特攀爬金茂大厦并没有获得官方批准,加上他的举动一度扰乱了大厦的正常活动,因此被判入狱五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