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07


关于这幅图,有个相当凄美可怖的故事,传说这是个东南亚某国的一个女人, 因为丈夫在外面偷情,后来绝望地自杀了。她丈夫追悔莫及,用全部精神画完这幅画,然后跳楼死了。 那个第三者之后也发疯了,用手把自己的脸孔抓得稀烂,整天躲在被子里喊: 「她 来了!她来了! 」屎尿都拉在床上,医药无效,三个月后也死去。 有好事者把这幅画像传到网上,据说盯着她的眼睛看得久一点,会产生幻象。据说她的怨气太深,总想找人倾诉。 回复1: 看到文章写的「据说盯着她的眼睛看得久一点,会产生幻象。 」我眼睛眨都没眨,隐形眼镜都快掉下来了。只觉得这张脸慢慢变黑,而且面目越来越老,越来越可怕。 我有一个同事还要夸张,安静的看了半天,我问看出来没有,她说,你别打扰我呀,她正在和我说话呢。 我差点躲门而逃,能达到这种境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回复2: 真的可以看到! ! !用看三维立体画的方法,盯着眼睛,双目交视,当画面变得朦胧之时, 感觉这张脸在迅速变换着不同的面孔,真的有点可怖! 回复3:我看了一会觉的她离我越来越近好像从画里出来一样! 不过这女的5官太完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