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世界上最倒霉的事

1)一个家伙因为心脏病住院,出院时医生给他看帐单,于是他心脏病再次发作,死亡。

2)两个律师吃饱了没事,在办公楼里赛跑,其中一个近视眼撞破了玻璃,从摩天大楼里飞出,死亡。

3)阿拉斯加瓦尔笛兹发生石油泄露后,救援每只海豹的平均花费高达八万美元。在一个特别仪式上,有两只花巨款拯救回来的海豹在旁观者的欢呼声与掌声中被放回大自然。但在一分钟后,它们双双被一头杀人鲸吞如肚中。

4)1992年,洛杉机的弗兰克·柏金斯决心打破坐旗杆的世界记录。由于染上感冒,他在还差8小时就打破400天记录时掉下来,随后发现他的赞助人已经破产,女朋友早拂袖而去,而且他的电话和电都被叫停了。

5)一名妇女回到家中,看到丈夫在厨房里疯狂乱晃着身体,似乎腰间有根电线直连电热壶。为了救他于危难之中,她就近从后门边上抄起一块厚木板朝他劈去,把他的胳膊劈成两段,其实此前他一直快乐的听着随身听。

6)拨恩的两名动物权利保护者正在抗议那种把猪送到屠宰场的残忍行经时,两前头猪突然从破篱笆中受惊跑出,踩死了这两名倒霉的保护者。

7)一名叫凯·拉纳加的恐怖主义分子在寄邮件炸弹时没付足邮资。邮件被盖上“退返寄信人”的印戳退回。而他忘了那是炸弹,于是打开邮件,被炸成碎片。

1 comment:

Miney said...

有几个还挺好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