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百慕大失踪的二战轰炸机竟然编队飞行在太空?

据美国《世界新闻周刊》披露:1995年,一位美国天文学家公布了他的惊人发现,声称他在观察火星时,竟意外地看到有4 架“二战”时期失踪的美国轰炸机在火星空域编队飞行。

而在此“发现”公布前的1987年,前苏联也曾公布“卫星扫瞄”发现有一架“二战”时期的美国老式轰炸机停在月球背面的陨石坑里,从卫星传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辩认出机上的美军军徽标志。这两起闻所未闻的离奇发现,使得科学界为其绞尽脑汁,大伤脑筋。也引起社会公众议论纷纷,一片哗然。

美国官方拒绝作出评论,瑞典的权威科学家威尔海姆.格莱德博士则认为:路丁博士在火星看到的飞机与苏联在月球发现的飞机是相联系的, 也与失踪地“魔鬼三角”有联系的。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解之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50年前在百慕大神秘失踪

要了解这5架飞机是怎样从地球上消失的,还得把历史翻到52年以前,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刚平息的1945年12月5日,还带着“二战”硝烟的美国海军航空兵19轰炸机大队的5架格鲁门轰炸机,从佛罗里达州的芬德代尔堡基地起飞,飞往大西洋海上巡弋。

这一天的天气很好,在波涛万顷的大西洋上未出现任何影响飞行的气候异常。可是, 当飞机进入了以百慕大、 波多黎谷和迈阿密三点构成的三角地带——也就是以无数船舰飞机在此神秘失踪而闻名于世的“魔鬼三角”海域时,却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失踪前飞机未发出遇险求救信号,失踪后也未留下任何失事痕迹。与基地中断联系的时间是下午17时,派往该海域搜寻救援的马丁水手式(PBM)巨型水上飞机也没有再飞回来。

直到失踪2小时后的19时零4分,芬德代尔堡空军基地却又意外地收到了它们不知从那个遥远空间发来的微弱、反复的无线电专用呼救信号——“FT...FT...”,而这时飞机的燃油理应早已耗尽,求救又未报方位坐标, 搜寻救援已无从下手,于是,对这5架飞机连同机组人员就只能作“遇难”处理而永远从军籍名册上抹去了。

事件已过去50年,岁月流逝,物换星移,军中人员换了一批又一批, 人们已经不再想它了。万万不会想到他们在50年后的今天,竟还会奇迹般地出现在遥远的外星。

50年后在外星意外再现

发现飞机在火星编队飞行的天文学家克芬德.路丁博士声称:他在用计算机控制的天文望远镜观察火星时,竟意外地看到已失踪多年的5架克鲁门复仇式轰炸机中的4架,在距火星几公里远的空域作编队飞行,从这些飞机进入镜间——计算机自动跟踪进行图象处理一直至在镜间消失的时间推算,飞机的飞行速度竟达时速4万公里。

飞机是以紧凑的编队形式飞行的,而且飞行状态良好,看来是有人操纵飞行的。并还能清楚地看到机上的美国军徽标志,这也是我认定它们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踪飞机的根据。

博士评述此事时激动地认为“他的这一发现是自前苏联在月面发现美国轰炸机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天文发现。 ”

而苏联于87年3月由卫星传真在月球背面拍摄到的那架美国轰炸机原来停在陨石边。而当苏联卫星于88年7月22日再次飞临该地搜寻扫瞄时,飞机却又不见踪影。

说明该架飞机并非永久停放该处,而是仍在活动。

对路丁博士这一事实存在(有电脑图象为证)而又无法理解的意外发现,科学界也有人怀疑他是“凭空编造”,而路丁博士则坚定地说:“我料到会有障碍和批评,但这丝毫没有困扰我,我知道自己看见了什么。遗憾的是我不知道它们是怎样从地球进入太空的, 和他们在太空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