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十五岁男孩有月经

印度十五岁少年塔拉克,对女性「每月的烦恼」感同身受,事关他本人每个月都有月经来潮,而且一样有「经前综合症」 ,在月经前会情绪低落,医生都啧啧称奇。

塔拉克在西孟加拉邦的加尔纳当家庭佣工,在一年多前经历初潮,有经血由阴茎流出,之后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都来经,每次为期三天,十分准时。他还像许多女性一样有经前综合症,变得没精打采、情绪低落;来经期间也会像女性因子宫收缩而经痛那样,腹痛如绞,还会胃痛和作呕。但他因为担心失去工作,一直没有将事情告诉雇主或家人,直到最近才求医。

并非雌雄同体当地医生检查后,指塔拉克并非雌雄同体,并没有女性性器官,只有男性性器官。蒙多尔医生说︰ 「这个男孩长出男性器官,行径和性格特质却像女子一样。如果验血证实他的经血真的有卵子,这会是一个极之罕见的医学个案。 」

可能性命不保西孟加拉邦妇科医生协会的米特拉医生估计: 「前列腺如果有子宫内膜,可能导致这种不正常现象。 」他指塔拉克必须立即就医,否则可能性命不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