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九十三岁爸爸五岁妈妈创造人类生育奇迹

为人父母本来是一件平凡而伟大的事情,但对于有些人,这却无异是一次医学奇迹。下面的这些例子,或许只能说明,人类追求和向往着种种奇迹的发生,可人类最终发现,其本身的生命现象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年纪最小的母亲:5岁
1939年5月,在秘鲁的安第斯山山脚下的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有一个只有5岁的小女孩竟然生下了一个6磅重的小男孩。
她的名字叫莉娜﹒麦迪纳,当时莉娜的父母怀疑他们小女儿的腹部长了一个巨大的肿瘤,经过医院医生的仔细诊断,判
断莉娜腹部的巨大肿块是一个胎儿。一个月后,莉娜顺利产下一个男婴,取名叫“格拉多”。东oitreK:JFD

可以说莉娜的“神奇经历”改写了世界医学史,直到如今莉娜仍然是世界上年纪最小的母亲。

按照现代病理学的观点,莉娜的病症属于荷尔蒙激素分泌不均衡,从而导致青春期提前和早熟(第二性征提前出现)。而且卵巢和子宫能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发育成熟,在医学上纯属罕见。莉娜﹒麦迪纳在3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现月经现象,这是女性青春期提早最为鲜见的例子之一。

最年轻的父亲:12岁

肖恩﹒斯图尔特,英格兰莎恩布卢克郡人,在1998年1月20日,突然变成了一个6磅重的健康小男婴的父亲,当时肖恩12岁。肖恩的女友叫艾玛﹒韦伯斯特,是一个和肖恩家一墙之隔的邻家女孩。

最年轻的祖母:17岁

在非洲中西部的尼日利亚,玛姆兹是一位部落酋长妻室里的一个妾侍,在玛姆兹8岁零4个月时,她做了母亲───生了一个女儿。她的女儿在8岁多的时候也生了一个小孩,于是17岁的玛姆兹成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外祖母。 @#(_@sK:JFD:

最年老的母亲:63岁

1996年11月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玛琳达医护中心,63岁零9个月的阿尔克莉﹒凯成功诞下一名女婴,成为最年老的母亲。

最年老的父亲:93岁

在1992年的7月,土耳其东部城市阿勒山,一个退休老矿工勒斯柯理一时成了世界报纸的头条,原因是他在自己93岁零10个月的年龄上喜得贵子。最多子女的男人:867个

在摩洛哥,沙里夫王朝的最后一个君主穆莱﹒伊斯美尔(1646年─1727年),在1703年就已经有了525个儿子和342个女儿,到了1721年,竟然号称拥有700个嫡系子孙,堪称世界之最。

最多产的女人:69胎

按照200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记载,有官方统计数字的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是18世纪的俄罗斯女农民瓦西里耶夫娜,在1725年至1765年期间,她生儿育女27次共69人,包括16次双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其中的67的人活不下来..
超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