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如此不自爱,让人痛心

少女怀孕做人流 4位疑似“孩子父亲”平摊手术费

17岁女生到医院做人流手术,但肚里孩子的父亲是谁,手术费该由谁掏?这让她犯了难。她拨了几个电话,把和她有过性接触的4名男生全部叫到了医院。一番激烈的争吵后,4名男生最终选择平摊医疗费。此事昨天发生在八一医院妇产科门诊。

女生大大咧咧来做人流

芳芳(化名)家住白下路,是南京某职业学校的学生。昨天上午9点钟,芳芳来到八一医院妇产科门诊,非常“老到”地告诉医生:“给我开个单子,我要做人流。” 医生吃惊地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身材瘦削、表情麻木的女生,说:“你怎么知道自己怀孕了?”芳芳满不在乎地说:“昨天晚上我自己在家里用试纸测过了,是阳性,那不就是说明怀孕了吗?”

稚气未脱的女生,竟然对这些事情如此“内行”,接诊医生下意识地问:“你才多大啊?有男朋友了吗?”没想到芳芳的回答很是干脆:“我已经17岁了啊,早就有男朋友了。要是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那还不郁闷死啊……”医生听罢,坚持要芳芳去做妊娠检查,结果证实芳芳的确怀孕了。

“他爹”是谁,手术费谁掏


于是,医生让她先去交手术费,准备进行人流手术,没想到芳芳突然大叫了一声:“对了,我总不能自己掏钱吧。这钱一定得让他们出!”说罢,芳芳从包里拿出手机,站在走廊上打起了电话,刚说了几句她就急了,嗓门也明显提高了。只听芳芳在电话里嚷道:“你凭什么肯定不是你的?我不管,这段时间我们有好几次,反正你跑不掉。告诉你,如果半小时内你不过来,我马上就到你家去,找你父母要钱做,我反正烦不了了……”

约15 分钟后,一名穿着大红T恤的短发男孩满头大汗地赶了过来。一见芳芳的面,男孩就高声问她:“你搞没搞错啊,我早就知道你跟好几个男孩好了,你凭什么非要赖到我头上来啊!小东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喊你‘老婆’,全班人谁不知道,你怎么不去找小东啊,真是奇怪了!”男孩的一番话,好像提醒了芳芳。她稍稍迟疑了一下,然后拿出手机又打了3个电话,内容都是一样的:“我怀孕了,你快点到医院来,不要逼我啊!”

约半小时后,又有3个年龄约十七八岁的男孩来到了妇产科门诊的走廊。这时,芳芳发话了:“刚才我查过了,我怀孕了,现在要做人流。医生说,要交300多块钱的手术费,你们看哪个来掏这个钱?”此言一出,4个男生都直摇头,说:“哪个能证明小孩是我的?我凭什么给你交这个钱啊!”其中一个高个子男生甚至抬腿想走,被芳芳一把抓住了。芳芳索性把话谈开:“说老实话,反正这几个月我跟你们4个人都有过关系,我也搞不清这个小孩是哪个的。如果你们不给我掏这次人流的钱,我就到你们家里去要,你们自己看着办吧!”说完,芳芳竟然跑到一边,若无其事地用手机打起了游戏.

如此不自爱,让人痛心

这边芳芳不吭声了,那边4个男生却吵成了一团。互相指责了好半天之后,4个男生终于达成了一致意见:4人平摊手术费用。当他们将这个结果告诉芳芳时,芳芳竟然开心地笑了,说:“行啊,只要你们没有意见就行了,我更无所谓了!”就这样,4个男生每人掏了100块钱,300元交手术费,另100元给芳芳作为营养费。

妇产科护士长翟静告诉记者,现在中学生来做人流的并不少见,但像芳芳这样的情况,着实让人吃惊。“一个还是中学生的女孩,竟然如此不自爱,真是让人太痛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