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两岁开始爱穿裙玩芭比,14岁男变性做女孩

德国有一名14岁男童,两岁开始自觉是女孩,12岁被诊断有变性意欲,开始接受变性疗程,成了全世界最年轻变性人。

变性小童本来叫蒂姆,由男童变女童后叫金。化名LutzP.的爸爸说,蒂姆两岁开始就坚持自己是女孩,爱穿裙子玩芭比公仔,本来问题不大,但青春期一来,就因为性征越趋明显,而非常痛苦,“变声和长出脸毛,令他非常害怕”。

蒂姆爸妈跑遍德国询意见,有专家建议把他送到精神病院;也有专家赞成他变性,好让他人格不致分裂。法兰克福大学授迈恩堡就说:“毫无疑问,他小时候已下定决心做女孩。这类个案非常罕有,让他以男人的身份长大,是非常错误的。”

18岁切除阳具

不少国家规定16岁以上才可变性,德国没有年龄限制,只需要两名独立的精神病学家,证实有变性意欲及一致批准就可以开始疗程。

蒂姆12岁被诊断有变性意欲,就开始变性疗程。首阶段是荷尔蒙注射,抑制他的男性青春期,再用女性荷尔蒙,刺激他生长乳房等女性特征,如果一切顺利,18岁就可以切除阳具,彻底变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