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校长亲手杀死学生藏床下

2006年初,吴瑞烈已经做了双桥小学校长近3年,就在他谋求能连任的当时,双桥小学的部分家长以校长管理无方为由要求撤换校长吴瑞烈。其中3年级学生徐武军的家长徐兴建比较“挑头”,心胸狭窄的吴瑞烈于是将报复目标指向了徐兴建,今年3月10曰下午,他将自己的学生徐武军骗到校长宿舍内,用绳子勒,用铁锤敲,残忍地将其杀害并藏在床下。

  事发之后,吴瑞烈从银行内提取了双桥小学4万元的书本费,写下了一封遗书后就失去踪影。据媒体报道,遗书里有这样的内容:“家长都投诉因为我表现差,存心不让我继续做这个校长。我也是不好惹的,我要杀掉19个对我最不敬的学生,然后自杀……”吴潜逃之后,留给当地社会的是恐慌和满天飞的传言。究竟这样一个人是如何当上校长的,后来又因何成为一个“杀人校长”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