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22岁女子嫁105岁人瑞


22岁的妙龄女子下嫁105岁的人瑞,向世人证明真爱能冲破年龄的障碍!

这位已是曾祖父级的爷爷苏达马多,居住在马六甲帕马当鲁容甘榜,与长年卧病在床的69岁妻子育有6名儿子、19名孙子及2名曾孙。


两个月前,苏达马多不理会世俗的眼光,跟小他83岁的依莉结婚。还处于“新婚”喜悦之中的苏达马多说:“如果你相信命运及真爱,那么你的梦想将成真。”

苏达马多与来自印尼的依莉的这段情已成为当地的热门话题。

“我相信是命运及真爱把我们紧紧拉在一起。我们深爱着对方,我们的家人也不反对这场婚礼。”

经常见面日久生情

苏达马多跟依莉并非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依莉原本在苏达马多养子的家里打工,不过,两人经常见面。后来苏达马多被依莉的温顺开朗的个性与轻声细语所吸引。

“我们在一起时很开心,可是,当大家分开后,我不断地想她。”

他也提起今年2月跟依莉表白及求婚的情形。 “这一切发生在我养子的家。那一天,她穿着蓝色的马来服装,刚刚坐下休息,我突然抛出这个问题,而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她很快地点头答应我的求婚。”

他说,刚开始的时候,他因为年龄上的距离而缺乏安全感。 “不过,我感觉到她爱我。”

在访问中一直不多话的依莉说:“我不是因为他的健康才嫁给他。我爱他,我要照顾他和他的妻子。

“年龄上的距离根本不是问题,而是我们的想法问题。”

自认人老心不老的苏达马多说:“年龄上,我是老了点,但我这里(手按心口)还很年轻。”

他说,自从跟依莉结婚后,他比以前更快乐,而他跟依莉也非常了解对方。

苏达马多的妻子法蒂玛说,她是因为自己无法再照顾丈夫而同意让丈夫再娶。 “如果我的情况良好,我不会允许他再娶。”

不过,她说,依莉嫁过来后,也全心全意地照顾她。

No comments: